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单页内容 >> 内容

关于我们

时间:2011/7/29 下午 11:21:52 点击:9020

  財團法人精英文教事務基金會
兩岸法律服務中心
 

 

壹、緣起

財團法人精英文教事務基金會是1988年爲推動全人教育及社會公益服務,成立的公益機構,由吳學勵先生捐資成立,創會董事中有郁慕明先生(新黨主席)、李伸—律師(前消基會董事長),黃任中先生等。本屆董事則有谷家華先生(前監察委員),陳雨鑫先生(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副主任委員)和方鳴濤律師(崇法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),張文瀚醫師(臺北馬偕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)等人。

基金會會務主要集中各類大型社會服務與公益活動、兩岸文化、教育、服務交流、參訪及各類專業教育培訓等。

貳、兩岸法律服務中心

近年來由於大陸法令日趨完善,兩岸間交往愈發緊密,就保護公民、法人權益而言,各種法律服務需求,亦日漸增多。本於創辦人吳學勵先生之法律服務理念,暨本基金會二十餘年來,彙聚多名兩岸法律專業之人才,因此,成立本中心,並秉持基金會服務社會大眾之宗旨,竭誠爲兩岸民衆提供專業法律服務。

参、召集人吳學勵簡介


台灣輔仁大學法學士
台灣中國文化大學法學碩士
廣州暨南大學法學博士

經歷:

北京大成(深圳)律師事務所 台灣籍律師  合夥人
深圳台商協會法律顧問
深圳台商協會福田聯誼會 意見委員會主委
東莞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長安分會 法律顧問
深圳市前海合作區人民法院律師調解員 (2018年度優秀調解員)
台灣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台商張老師
台灣旺報台商法律專欄 特約撰稿人
聯合報《全球台商雜誌》《法律櫥窗》專欄特約律師


 
著作:《國際貿易價格條件之研究》《大陸台商法律案例解析與臺灣法規之比較》

期刊:《台商隱名投資的風險》《合法收養兩岸大不同》《兩岸遺產繼承》

 


二、服務項目

1、辦理兩岸法律訴訟、非訟事務;
2、辦理臺灣、大陸公證及台灣海基、大陸海協兩會驗證;
3、常年法律顧問;
4、其他法律服務。


三、聯絡方式

臺北服務處
電話:(02)8369-5818   
傳真:(02)8369-5869
E-Mail:
elite186b@gmail.com

吴律师微信号:13926864686
可加入吴律师(Lawrence Wu)微信,随时与吴律师联系(请注明:由台北服务处转知联系)。
 

 

大陆服务处
電話:86-0755-26224832 

手机:139 2686 4686
傳真:86-0755-26224000
E-Mail
wuxlchina@126.com

 

 

 

肆、大成律师事务所概况

 

大成律师事务所(以下简称大成)在中国境内拥有45家办公室,服务范围几乎覆盖了中国境内全部省、直辖市与自治区。作为中国成立最早、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,大成成立于1992年,秉承志存高远,海纳百川,眭步千里,共铸大成”的核心文化理念,致力千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、全面、优质、高效的法律服务。
      
 

2004 年,大成开始实施第个五年规划;2007年,大成启动全球化法律服务网络建设战略。从2007 年开始,大成的全球化法律服务网络迅速扩张,依托完善的法律服务网络,大成律师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共享项目信息、专业知识、业务经验、社会关系等行业资源,为客户提供低成本、便捷和高效的法律服务。2005年-2010 年,大成连续六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”,井被《亚洲法律杂志》(ALB) 连续多年排名全国律师事务所规模 20 强” 第亚洲律师事务所规模50强” 第

 

 


2015年 11 月 10 日,大成与Dentons 律师事务所实现了合井。新律所的中文名称为 大成除中文外,律所在英文和其他语言中使用Dentons的名称。律所的标识则将中英文合二为,设计为 大成 Dentons 字样。

 


合井后的新律所在全球拥有逾7,300名律师,服务超过50多个国家,业务遍及加拿大、美国、欧洲、英国中东和非洲以及整个亚太地区,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本土经验,帮助他们在各个地区开展业务或解决争议。大成律师事务所与Dentons 律师事务所的合井,是中西方最具影响力的著名律师事务所最广泛最深入的合作,是律师服务体系世界范围内的创新,也是世界律师发展史上的
个重要里程碑。

作者:精英两岸法律网 来源:精英两岸法律网
  • 上一篇:待續
  • 下一篇:联络我们
  • 精英兩岸法律網 ©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verved. 
  • E-mail:service@e-law.tw Phone:02-83695868 移ICP备07005912号